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151医院引导医护人员心系战场谋“打赢”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9日 19:39 解放军报

  本报讯李虹、记者杜献洲报道:3月下旬,济南军区151医院党委修改表彰奖励标准,增加“训练完成情况”一款,并列为排在第一项的“硬指标”。据悉,修改奖励标准以来,第一位受益者是野战卫生营手术队队长翟崎昌,他在训练中多次立功受奖,被破格晋升为副主任医师。

  随着部队谋“打赢”热潮的掀起,151医院党委意识到,作为军队医院不能把主要精力
用在地方医疗市场竞争上,要全身心投入部队卫勤保障,并适时修改了奖励标准。奖励标准修改以来,各个科室卫勤训练积极性明显高涨。党委进一步实施引导,营造浓厚的学军事、抓训练氛围。野战课题带不来经济效益,但他们坚持组织全院精兵强将攻关,《战备医疗器材的革新和改造》、《摩托化部队军事训练伤与相关疾病的调查及对策》等8项研究课题相继完成;他们还利用新技术,给上万件医疗器械制作了野战包装箱,保证在战场空投时不损坏、不漏水。近期,他们为紧贴部队训练实际,与某师实行联训,全院三分之二的医护人员参与,训练时间比过去增加50%。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