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联合防务公司将为美陆军生产和升级装甲车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9日 19:31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联合防务公司2003年4月2日报道] 4月2日,联合防务公司与美陆军签订了把77辆指挥车升级至M1068A3标准综合指挥车的合同,合同总额为1400万美元。M1068A3具有更高的速度和更好的机动性,并且改进了驾驶员控制设备,经过改装适合于安装下一代自动指挥控制硬件。该车属于美军用于作战支援和作战服务支援的重要车辆--M113车族。联合防务公司将于陆军安尼斯顿兵工厂一起完成这项工作。

  4月3日,根据M2"布雷德利"多年合作合同(2001年签订,包括在3年内生产389辆M2A3车辆和77辆变型车),联合防务公司获得了M2第3年度合同,再生产138辆M2战车(103辆M3A3骑兵车和35辆M2A3步兵战车),合同总额为1.973亿美元。这些车辆将在2004年6月至2005年底之间交付。生产商称,M2A3和M3A3将为最终用户--战场上的士兵提供先进的技术,这些改进型车辆将进一步提高军队的作战能力。

  M2A3具有自动双目标跟踪、自动目标调整和自动瞄准的能力。车载通信系统为车长、驾驶员和班长提供了数字信息显示器。A3采用了机动性更佳的改进型驾驶员昼夜观察设备,车长360度独立观察设备,从而加快了车长和炮长的瞄准速度。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