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方指伊政权指挥控制体系已呈现出瓦解迹象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9日 19:1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4月9日电英国首相布莱尔的一位发言人周三(9日)声称,随着伊拉克平民开始倒向美军,伊拉克政权的指挥和控制体系已出现瓦解迹象。

  据法新社报道,但该发言人也警告,美军部队在向前推进的过程中可能还会遇到“相当”顽强的抵抗。

  他说:“显然事态正在迅速取得进展,但这种态势也有被颠覆的危险。”

  该发言人声称,电视画面已经显示,在伊拉克美英联军所取得地不光是军事上的进展,重要的还是当地人民对于这种进展的“真心实意地”欢迎。

  他还表示,在伊拉克指挥和控制体系瓦解后,美英联军仍需要小心翼翼,因为当地仍有准军事力量的抗击。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