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将研制移动用户目标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9日 18:36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波音公司2003年3月31日报道]美军移动用户目标系统(MUOS)是一种能够改善运动中的美国武装力量的地面通信能力的多卫星系统。

  MUOS系统的最后设计的选定时间在2004年,初始作战能力预计在2008年早些时候实现。而完全能力的实现则是在2013年。位于加州圣迭哥的美国海军太空与海军作战系统司令部负责这个项目的管理。

  卫星通信在一体化战场空间中提供关键的链路。这种关键链路是一个全球网络,其中包括各军兵种和各情报部门所使用的各种新老平台和通信系统。MUOS是一种新一代的最终将替代美国海军的UHF后续卫星群(UHF Follow-On satellite fleet)。

  (中国航天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