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追加5000万美元拨款补充战争损失的“捕食者”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9日 11:13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每日航宇》2003年4月7日报道]来自美国会和工业界的4月4日消息称,国防部计划使用2003财年追加拨款法案中的经费替换美空军在最近军事行动中损失的通用原子能公司制"捕食者"无人机。

  消息称,布什政府计划使用5000万美元以上的资金采购几架"捕食者"无人机和备件以及支持服务。

  4月3日晚些时候,众议院和参议院批准的追加拨款法案文本中没有明确提及"捕食者",但是所批准提供的资金可用于无人机。例如,众议院法案的报告称,在追加拨款中的10亿美元可用于几个项目,其中包括无人机。

  众议院和参议院两个文本将批准620亿美元的军事拨款。布什政府计划使用37亿美元购买弹药。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