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西班牙将派一军方代表参加战后伊拉克过渡政权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9日 10:15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4月8日电据西班牙《国家报》8日报道,西班牙计划派遣一名军方代表参加美英主导的战后伊拉克过渡政权。

  报道说,现年63岁的三星上将路易斯·费利乌将成为西班牙驻巴格达军方代表人选。费利乌目前任西班牙驻北约军事代表,任期至今年5月到期。

  与此同时,西班牙外交大臣阿纳·帕拉西奥已表示,西政府将派员参加战后伊拉克过渡政权,但他没有透露代表人选的姓名。

  《国家报》说,费利乌上星期奉命率西班牙代表团访美,重点讨论西班牙在伊拉克战后重建中扮演的角色。此外,西班牙还拟向伊拉克派驻一名民事代表,负责协调西班牙同战后伊拉克过渡政府之间的政治、经济和人道主义援助等问题。(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