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布什称萨达姆政权倒台后将重点解决巴以问题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9日 10:13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4月8日电美国总统布什8日与英国首相布莱尔在北爱尔兰首府贝尔法斯特举行会谈后承诺,伊拉克萨达姆政权被推翻后,他将集中精力解决巴以冲突问题。在会后的联合记者招待会上布什说,他愿意付出与推动北爱和平进程同样的努力来解决巴以冲突。

  布什说,他盼望出任巴勒斯坦自治政府总理的巴解组织执委会总书记马哈茂德·阿巴斯尽快完成组阁,这样美国就可以公布中东和平“路线图”方案的具体内容。

  布什7日晚飞抵北爱尔兰首府贝尔法斯特后,直接前往位于贝尔法斯特南部的希尔斯伯勒城堡与布莱尔举行会谈,双方重点讨论了伊拉克战后重建、中东和平进程和北爱尔兰问题。这是自伊拉克战争爆发以来美英首脑举行的第二次会晤。(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