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战后美国将扩张军力 防开支将跃升12%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9日 09:18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航宇日报》2003年4月7日报道:据航宇与防务分析家Byron Callan称,在伊拉克战争后,如果要求补充美国地面部队来对付伊拉克游击队以及来自叙利亚和伊拉克的后勤支持,那么美国国防开支将跃升11%~12%。

  他说,战后需要20万维和人员,那么“2004财年,可能还有2005财年,美国防部的开支可能比目前计划的预算增加11%~12%。”可能从中获利的公司有:负责装甲车升级的通用动
力公司和联合防务公司;经营弹药和精确制导弹药的Alliant Techsystems公司;提供直升机和固定翼飞机备件的古德里奇和Moog公司。(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