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4月上旬完成轻型新式军用运输机设计招标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9日 09:11 舰船知识网络版

  据俄罗斯航空新闻网2003年4月3日报道:俄罗斯轻型军用运输机最优方案招标将于4月上旬,即4月10日前结束。据称,在确定招标获胜者之前,招标委员会成员已经奔赴各企业,以便再次实地了解各竞争者的情况。据称,最有希望获胜的有两个方案,即伊柳申公司的伊尔-112V和米格公司的米格-110。同时,不排除将这两种飞机都宣布为招标第一阶段的获胜者,然后再进行飞机草图设计方案招标,即第二阶段招标。

  伊尔-112V型机将可运输重达6吨物资,航程6000千米,以替换现在使用的安-26型机。据专家评估,伊尔-112V型机在航程和速度方面超过安-26型机,可使用跑道长度为800~1000米的跑道,燃油效率比安-26型机高出1.4倍。

  米格-110型多用途飞机有运载6吨货物的货机型和运载48名乘客的客机型,动力装置为两台TV7-117S型发动机,功率各为2800马力。在出口型飞机上将使用进口发动机。该机最大起飞重量19吨,巡航速度550千米/小时,带4500千克商载时航程为1680千米,带最大燃油余量时航程约4000千米,价格不超过750万美元。在2010年前,伊尔-112V和米格-110型机的潜在市场巨大,俄国防部需要约100~120架,民用型机约为200架。(刘锁责编洪山)

  来源:中国航空信息网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