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防长”汤曜明否认曾向陈水扁请辞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9日 09:0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9日消息新党籍“立委”吴成典昨天在“立法院”施政总质询时指出,外传“国防部长”汤曜明曾于三月八日因故向陈水扁提出辞呈,“国防部”士气不振。汤曜明答询时称这“不是事实”、“绝对没有”,他对“国防”业务都是全力以赴。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成典(金门县)昨天上午质询时表示,外传汤曜明曾于三月八日因故向陈水扁提出辞呈。汤曜明说,“没有这回事”。

  吴成典并称,汤曜明是否因为自己对将官升迁问题无主导权而向陈水扁请辞过?汤曜明说,请辞的说法,他是第一次听到,他不知道谣言从哪里来。

  汤曜明说,有关请辞的事情“不是事实、绝对没有”,他会对“国防”业务全力以赴。(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