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绯闻“立委”郑余镇宣布加入“无党联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9日 09:0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8日消息因与“话题女王”王筱婵生出婚外情而被民进党开除党籍的“立委”郑余镇(台北县)今天宣布加入“立法院无党联盟”。

  据台湾媒体报道,“无党联盟”今天召开记者会,郑余镇在联盟总召集人瓦历斯.贝林、干事长陈进丁等干部欢迎下,正式宣布加入该联盟,至此,“无党联盟”成员人数增加到九人。

  郑余镇说,他在“无党联盟”成员、“立委”邱创良(桃园县)的热情邀约下加入其中,希望未来能在政党间发挥关键少数的作用,来影响多数,并愿与联盟成员为“拼经济、救失业”及共同提升问政品质与水准而打拼。

  他说,在去年“退出”民进党后,勤跑基层专心问政,各服务处也已恢复正常运作。

  据报道,“立法院”无党籍“立委”中,目前只有杨文欣(台中县)一人未加入任何党团运作。(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