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红十字会:巴格达医院难以应付越来越多伤亡者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9日 09:0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4月10日电在伊拉克战争继续之际,国际红十字会表示,伊拉克首都巴格达的医院难以应付不断涌来的伤亡者。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引述国际红十字会在巴格达的发言人本杰明的话说,巴格达最大的医院中心之一如今没有电力和水,因为为该医院供水的供水站被炸。

  他说,局势变得令人越来越失望,伤亡者总数再也无法计算。

  国际卫生组织也表示,巴格达的医院缺乏治疗战争造成的伤员的设备。

  国际卫生组织发言人辛普森说,该组织在伊拉克的邻国约旦有一支医疗设备车队待命,但是因为巴格达目前发生的战斗,该车队无法前往巴格达。

  辛普森说,对于开战以来到底有多少伊拉克平民在美英联军的空袭和交战中受伤,国际卫生组织没有任何估算数字。

  不过,巴格达市一家医院的医生说,仅该医院就接受了30多具尸体,治疗了多达300名伤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