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福建边防官兵紧急救援一搁浅台轮 避免重大损失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9日 07:3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福州四月八日电(徐国庆、陈毅平)日前,闽南云霄县礁美台轮停泊港内一艘台轮因故搁浅,船上价值十几万元的鲜活海产品眼看就要死掉,幸亏驻守在此的列屿边防工作站官兵急施援手,组织渔船紧急施救,才使其脱离困境,安全起航。

  四月七日中午,礁美台轮停泊港一艘台轮正在紧张装载贝壳类海产品,准备赶在退潮之前出港,因时间耽搁,台轮在出港时搁置在浅滩上,台轮副机无法正常抽水送氧,眼看一
船海货就要死掉,此时,焦急的台轮船长想到了向正在码头值班的边防官兵求助。

  值班官兵紧急组织停靠在码头周围的大陆渔船牵引搁浅台轮,终于在四艘渔船的拖拉和顶推下,台轮从浅滩中慢慢退了出来,开进航道,避免了台商十几万元的经济损失。(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