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北约在葡萄牙海域举行大规模军事演习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9日 07:27 新华网

  新华网里斯本4月8日电(记者赵晓钟)据葡萄牙军方人士提供的消息,北约自8日起开始在葡萄牙沿海举行为期9天代号为“箭鱼-03”的大规模海空军事演习。

   北约成员国葡萄牙、西班牙、法国、意大利、希腊等国的约3000名军人、16艘军舰及补给舰、3艘潜水艇和众多型号的战斗机参加这次演习。

   葡萄牙和西班牙海军的两个狙击手连队也将参加这次演习。

   据宣布,这次演习是为了训练北约军队在新形势下的行动能力,主要是加强海军和空军以及两栖部队在常规及紧急情况下的快速反应能力及协同作战的本领。(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