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伊战中丧生及失踪的新闻工作者最新名单一览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8日 21:4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4月8日电自3月20日伊拉克战争爆发以来,在伊拉克丧生及失踪的新闻工作者名单如下:

  塔里克-阿尤布(Tareq Ayoub),受雇于卡塔尔半岛电视台的约旦籍记者,4月8日在半岛电视台驻巴格达办公室遇袭事件中丧生。

  卡维赫-古尔斯坦(Kaveh Golestan),受雇于英国广播公司的伊朗籍自由摄影师,4月2日在伊拉克北部地区遇难。

  麦克尔-凯利(Michael Kelly),美国大西洋月报编辑,4月3日在巴格达附近地区遇难。

  克里斯蒂安-列比格(Christian Liebig),德国焦点周刊记者,4月7日在巴格达南部遇难。

  特里-劳埃德(Terry Lloyd)英国独立电视台新闻记者,3月22日在伊拉克南部地区遇难。

  保罗-莫兰(Paul Moran),澳大利亚广播公司自由摄影师,3月22日在伊拉克北部遇难。

  卡马兰-阿布杜拉扎克-穆哈米德(Kamaran Abdurazaq Muhamed),为英国广播公司工作的库尔德人翻译。4月6日,在伊拉克北部丧生。

  朱里奥-安奎塔-帕拉多(Julio Anguita Parrado),西班牙《El Mundo》记者,4月7日在巴格达南部遇难。

  塔拉斯-普洛茨尤克(Taras Protsyuk),受雇于路透社的乌克兰籍电视摄像师,4月8日在巴格达巴勒斯坦饭店遇难。

  何赛-库索,受雇于西班牙Telecinco电视台的摄像师,4月8日在巴格达巴勒斯坦饭店遇难。

  其他意外伤亡和失踪一览:

  受雇于英国独立电视台的法国摄影师弗雷德-涅拉克和黎巴嫩籍翻译胡赛因-奥斯曼在3月22日在伊拉克南部地区遭到枪袭后,一直失踪。

  美国NBC记者大卫-布鲁姆4月6日在巴格达南部因肺病去世。

  加比-拉多(Gaby Rado),英国第四电视台记者,3月30日在伊拉克北部的一家饭店楼顶坠楼而死。

  马辛-菲尔列,波兰TVN24新闻平道记者周一(7日)和受雇于波兰国家电台的记者Jacek Kaczmarek一同遭到绑架,但8日已经有消息说两人已经逃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