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萨哈夫称已切断敌人后路 美军陷入“歇斯底里”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8日 18:0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4月8日电伊拉克新闻部长萨哈夫周二(7日)对进犯巴格达的美军发出警告,要么放下武器投降,要么被烧死在自己的坦克里。

  据法新社报道,萨哈夫是在巴勒斯坦饭店门前接受记者访问时作这番表示的。当时有记者追问现在美军坦克已突进到巴格达街头,伊拉克会不会向美军投降。

  萨哈夫声称,伊拉克军队已经迫使美军在龟缩在自己的坦克里“画地为牢”。

  萨哈夫还强调,伊拉克军队已经切断了美军后路,而现在伊拉克指挥官们已经准备好在巴格达对他们实施歼灭战。

  萨哈夫还指责,美军已陷入“歇斯底里”的绝望境地,只能靠屠杀平民来恐吓(伊拉克)人民。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