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塞尔维亚内务部原特警副司令供认谋杀金吉奇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8日 16:59 扬子晚报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报道塞尔维亚警方7日宣布,塞内务部原特警部队的一些成员今年以来曾5次企图谋杀塞前总理金吉奇,仅原特警副司令约万诺维奇就参与了其中两次。

  警方说,第一次谋杀被安排在今年2月上旬,当金吉奇携家眷在科帕奥尼克滑雪胜地度假时。第二次谋杀被安排在金吉奇结束度假返回贝尔格莱德的途中。第三次是2月21日在贝尔格莱德的高速公路上制造车祸。第四次是计划在联盟议会大厦门前行刺金吉奇。金吉奇于3月
12日在塞政府大楼院内被约万诺维奇用枪射中心脏,死于第五次谋杀。

  约万诺维奇于3月24日被捕后,有10天的时间缄默不语。此后,他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