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称用重磅炸弹击中巴格达市内“领导层目标”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8日 15:5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4月8日电美国军方8日表示,美军用四枚2000磅的炸弹攻击了伊拉克首都巴格达曼苏尔区内的一个“领导层目标”。

  据路透社报道,美军驻卡塔尔中央司令部发言人巴特利特在记者招待会上表示:“我们证实,一个领导层目标已遭受重创,对这次行效果的评估正在进行当中。”

  当问及轰炸目标是否为伊拉克总统萨达姆时,这名发言人拒绝发表评论。一位在华盛顿的美国官员稍早前曾透露,在情报显示萨达姆及其两个儿子可能在一栋建筑内后,美军立即对这个目标进行轰炸。

  巴特利特还称,此次轰炸行动的时间是当地时间7日午后。一架美国B-1轰炸机投下四枚重2000磅的“联合直接攻击弹药(JDAM)”炸弹。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