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陈文茜向陈水扁“宣战”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8日 15:22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4月8日电台湾消息:电视政论节目《文茜小妹大》被停播,担任主持人的台湾无党籍“立委”陈文茜昨天抗议有特定因素介入,国民党主席连战和“立院”党团也表示声援。

  陈文茜说,如果陈水扁要拿政治力来压、对她宣战,她就“奉陪到底”,她不能主持节目,就去帮“泛蓝”军打选战。她说:“看是你们‘绿营’会打选战,还是我会打选战!

  连战对陈水扁政府利用置入性行销广告手法在媒体中,斗垮、斗臭“在野”党领袖,很不以为然。他说,让全台湾乡亲父老积非成是,产生错误印象,对台湾民主过程将是负面的。台湾是民主化多元社会,应该容纳不同的声音,如果传言《文茜小妹大》是因政治力介入才被停播属实,那将是台湾的悲哀。

  台湾卫视中文台上周5临时以快递方式,通知陈文茜和制作单位期满不再续约。陈文茜指出,今年农历年前,她为了“挖角”制作人,还特别向卫视中文台确认续约与否,当时得到的回答是:“广告、口碑、收视率都不错,没理由不续约!”但现在突然生变,如非特定因素介入,她想不出任何理由。陈文茜说,就她了解,卫视中文台自从播出《文茜小妹大》节目后,某家与“绿营”亲近的通讯业者,就完全封杀,拒绝在中文台上广告。她强调,对她来说,这是逼她不当“立委”以后,要做别的工作也困难;所以这场选战已不再是连宋扁之间的选战,而是我和陈水扁的选战!

  “立法院”国民党团书记长刘政鸿说,陈文茜的节目是“讲真话”,真该停播的应该是《阿扁传真》。(吴酩)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