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高雄地院漏夜审讯 朱安雄蔡松雄被裁定继续羁押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8日 15:0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8日消息高雄市正副议长贿选案起诉后,高雄地方法院7日夜审被检方移送的高市议长朱安雄及副议长蔡松雄,朱蔡两人对起诉书的指控一概否认,经4个多小时的审理后,8日凌晨法官裁定还押。两人家属对这样的结果均表示不满,认为地院再行羁押的理由太过牵强。

  据台湾媒体报道,高雄地检署侦办市议会正副议贿选案,7日侦查终结,共起诉40人,
其中包括议长朱安雄、副议长蔡松雄在内共有34名议员,因侦查已告结束,将在押的朱安雄、蔡松雄移送至高雄地方法院,确定是否可交保。

  高雄地院审判长林水城阅卷后,7日晚间8时30分许召开调查合议庭,并开放旁听,朱安雄办公室主任贤继禹、妻子吴德美、女儿朱挺珊、吴的胞妹吴品芳及安锋集团员工都前往旁听。

  林水城就起诉内容讯问朱安雄,朱安雄一概否认,他不清楚公司资金调度情形,也没买票。委任律师表示,朱安雄已羁押许久,本案也已侦结,请求法官基于被告人权予以交保。

  朱安雄庭讯至晚间10时结束,稍作休息后,林水城继续讯问蔡松雄,蔡松雄对起诉书内容也是一概否认。

  庭讯后,经合议庭评议后,林水城于凌晨1时许,认为两人说词与检方调查时的供词差距悬殊,仍有串证之虞,当庭宣示朱安雄及蔡松雄两人罪刑重大予以还押。

  高雄市议会正副议长贿选案自去年12月27日起由检调单位侦办,朱安雄与蔡松雄至今因案被羁押,朱安雄被羁押时间已达100天,蔡松雄也已被关了26天。(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