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军帆杯”全国青年国防知识大赛揭晓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8日 08:20 光明日报

  本报讯历时4个月,由中国青年报社主办、北京军帆广告有限公司独家赞助的“军帆杯”全国青年国防知识大赛,于近日落下帷幕。5名金奖、20名银奖、50名优秀奖以及30名组织奖的获奖名单已经产生。

  本次大赛从2002年9月18日开始,至2003年1月18日结束。从收到的答卷看,大赛特点明显:一是参赛地区广泛。竞赛答卷来自全国范围内的31个省、市、自治区。不仅有内地经
济发达的地区,还有西部经济欠发达地区;既有祖国的最北方,也有南部边陲。二是参赛人员来自各行各业。有的来自学校、企事业单位、社区和街道,还有的来自部队、省军区、军分区和基层人武部。三是参赛对象层次多样。参加竞赛的人员中有工人、农民,解放军、预备役部队、武警部队官兵,还有地方干部、机关事业单位公务员和在校大中学生等。四是竞赛参与单位重视,组织得当。从来卷邮编分布来看,尽管分布很广,但是组织很严密。从收回的答卷份数来看,数量最多的是部队。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