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道琼斯:美元走势取决于伊拉克战事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8日 08:19 国际金融报

  伊拉克战争进程仍将是影响外汇市场的主要因素,美元的涨跌与联军在战场上的进退密切相关。

  分析师称,若联军节节取胜,美国股市就可能上扬,海外投资者就会纷纷买进美国资产,从而提振市场对美元的需求。若股市在战争结束后步步走高,那么美元兑欧元、瑞士法郎、日元和英镑等主要货币将企稳于当前的水平。

  伊拉克战争的进程在近期内仍是主宰市场的因素,最新发布的经济数据等因素的影响将退居次席。尽管美国上周发布的系列经济数据走软,3月份就业人数下降了10.8万人,但市场更关注战争能否尽快结束。分析师称,一旦战争结束,市场的注意力将重回美国艰难的经济复苏这一基本面。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