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受疫情影响 台多家航空公司赴韩班机暂缓或停飞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8日 07:2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7日消息台湾多家航空公司最近刚刚开通到韩国的包机,不过,因受到严重急性呼吸道症候群(SARS,也叫非典型性肺炎)的威胁,复兴、远东、华航与华信部分包机已被迫暂缓或停飞;立荣则在3月31日结束。

  据台湾媒体报道,复兴航空4月1日才开航到襄阳及汉城的包机,不过复兴航空表示,原本预期会有不错的表现,因SARS蔓延范围愈来愈大,载客情况已明显受影响,目前决定4月
11日以后的包机航班暂缓,等SARS疫情稳定后再视情况复飞。

  远航是在3月17日开航釜山、济洲岛航线,自从SARS疫情爆发后,载客率就不断下滑,现在搭载率不到一半,该公司决定先暂时取消4月14日及18日的釜山包机。

  立荣航空在2月21日也开航济洲岛包机,但在SARS阴影下,该公司已于3月31日结束了包机。

  华航与华信4月起联营台北—汉城包机,现在也已决定每5天取消一个航班。(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