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千名民众聚集贝尔法斯特抗议伊拉克战争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8日 07:0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4月7日,超过1000名反对伊拉克战争的人来到了位于北爱尔兰贝尔法斯特的希尔斯伯勒城堡前举行抗议,抗议美国总统布什和英国首相布莱尔在这里举行峰会,商讨伊拉克战争局势等问题。

  由于被警方阻挡,无法靠近这座17世纪乔治亚王时代的城堡进行抗议,这些示威者纷纷前往附近一个商业中心的停车场,向聚集在那里的记者表达了自己的抗议情绪。

  抗议者来自整个北爱和爱尔兰共和国。这些人的车队和包租的公共汽车在希尔斯伯勒城堡附近排出了近3公里的长队。

  布什与布莱尔于当地时间7日下午分别抵达贝尔法斯特举行自伊拉克战争打响后的第二次会晤,并商讨伊拉克战后重建等事宜。8日,爱尔兰总理伯蒂·埃亨将加入此峰会,商讨北爱和平进程等问题。(赵永飞)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