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新闻评述 > 正文

舰船网友评论:伊拉克战胜美国的绝招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8日 01:07 舰船知识网络版

  (网管按语:本文是署名为“要害”的网友于4月8日发表在“海军论坛”里的论帖)

  伊拉克战事发展至今,伊拉克人看来已经是节节败退,而美英却是步步紧迫,美英攻克巴格达看来只是时间问题。伊拉克在各方面都与美英联军存在巨大差距的情况下,如何与强大的美英联军对抗?在下想到一个不是办法的办法,希望能与各位讨论一下。

  伊拉克在战场上节节败退,不管是有计划地撤退还是什么,战场上的形势已大大地对伊不利;而美国已经在酝酿战后由美国主导下的伊拉克新“政府”。我的想法是伊拉克人能不能这样:在由美国人主导下的所谓“民主政府”中安插人手,在战后的各项事务中真接抗拒美国。因为伊拉克及整个阿拉伯世界对美英发动的战争普遍都呈不支持态度,而伊国内的对立情绪也是极为高涨。采用这种方法我想应该是可能的,而且比全民罢工罢课暴动等做法都可能要有用。不知各位有何高见?请多多指教。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