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阿尔及利亚安全部门破获一恐怖主义团伙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8日 00:24 新华网

  新华网阿尔及尔4月7日专电(记者徐东华)据阿尔及利亚电台7日援引阿安全部门的消息,阿安全部门日前破获了一个在首都阿尔及尔及其周边地区活动的恐怖主义团伙。

  报道说,该团伙成立时间不长,由6名年龄在17至41岁的人组成。阿安全部门抓捕了这一团伙中5人,打死1人,并缴获了5支手枪。

  消息说,调查证实,这个团伙就是今年1月在布迈尔德斯市杀害一名区长和2月份在阿尔及尔市及其周边地区杀害多名警察的恐怖主义团伙。此外,该团伙属于阿目前两大恐怖组织之一的萨拉夫宣教与战斗组织。该组织与本·拉丹的基地组织有着密切的联系,已被美国和欧盟列入世界恐怖组织的名单之中。(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