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半岛电视台称该台一辆汽车在巴格达附近遭美军袭击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7日 23:5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卡塔尔半岛电视台4月7日指责美军朝该台在巴格达附近的一辆汽车开火。半岛称,该台一辆有“半岛“标志的汽车在巴格达附近一条公路上遭美军火力袭击。

  半岛电视台当日在一份声明中称,遭袭汽车的司机报告说是美军开的火。声明称:“半岛对该事件的发生表示悲痛,但仍将继续从事日常的媒体活动。半岛要求各方根据国际法和公约对待记者。”

  该声明没有指出该事件发生时间。据悉,半岛电视台在此次战争报道中遭到美国和伊拉克的双重批评。

  美国国务卿鲍威尔3月26日指责半岛试图夸大伊拉克部队取得的微小胜利,并从负面报道美军的行动。但是伊拉克新闻部长萨哈夫却指责半岛为“美国人卖命”。尽管如此,半岛在阿拉伯国家颇受欢迎,自开战以来,半岛的收视率增长了10%。(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