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夜视镜工厂否认曾将产品卖给伊拉克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7日 22:4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俄罗斯一家生产夜视镜的工厂4月7日否认曾将他们生产的夜视镜卖给伊拉克。此前,美军在伊拉克发现了这种夜视镜。

  生产这种夜视镜的俄罗斯工厂技术负责人维克托当日表示,他们要得到国防部的批准才能将产品卖给伊拉克,但现在他们还没有获得这样的批准。

  维克托称,在伊拉克发现的夜视镜在俄罗斯很多商店都能买到。他说,这种夜视镜还够不上军事用品的级别,它只有70米的夜视距离,而军用同类产品的最低要求是120米。

  近来,美国指责俄罗斯公司向伊拉克出售反坦克制导导弹、夜视镜以及卫星干扰设备,他们可能通过第三国从事这种交易。俄罗斯否认了这种指责,称其是美国针对俄罗斯的“情报战”。(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