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李登辉涉多宗丑闻案成导火索 蓝绿“立委”大吵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7日 22:0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7日消息台湾的“立法院司法委员会”7日关注焦点落在李登辉与曾文惠所涉的几桩丑闻案上,并因此引起蓝绿两派阵营较劲,结果吵成一团。

  据台湾媒体报道,“司法委员会”今日审查国民党“主席密帐”、美金运美案,由于焦点在李登辉、曾文惠身上,亲民党“立委”曹原彰的助理衔命拿着20本前“立委”冯沪祥办公室编纂的《曾文惠案追追追》一书,在“司法委员会”散发,“台联党”“立委”廖本
烟对此予以抗议,并要求警察将其请出。

  曹原彰获悉后立即赶到,当场与廖本烟在场外吵了起来。

  民进党“立委”随后也加入战团,怒责为何委员会有人跑进来陈情,还乱发书本。他越说越气,便拿着黄皮书本在发言台上猛敲,再将书撕毁。

  会议主席、亲民党“立委”周锡玮对此缓颊安抚,并要求警察将桌上的书本收走,议程才得以继续进行。(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