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萨达姆再次在电视上露面 主持军方高层会议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7日 22:0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4月7日电伊拉克国家电视台周一(7日)播出的画面表明,萨达姆当天主持了一次军方高层会议。

  伊拉克国家电视台报道说,萨达姆的儿子库赛、副总统拉马丹出席了这次会议。

  就在伊拉克国家电视台播出会议画面的时候,美军与伊拉克军队就正在巴格达市中心
就萨达姆总统官邸“共和国宫”进行争夺。

  法新社报道说,萨达姆近日来频频在伊拉克国家电视台露面,可能是想借此对外界表明自己仍然大权在握。

  伊拉克电视台上周六(5日)播放了一条新闻,在电视画面上,萨达姆和他的两个儿子乌代和库赛一同出现。

  4月4日,萨达姆出现在电视画面上,电视显示萨达姆走上街头,并受到巴格达市民的热烈欢迎。

  4月4日,萨达姆还出现在伊拉克国家电视台的画面上,向全国发表讲话。

  4月3日,伊拉克卫星电视台播放了伊拉克总统萨达姆主持高官会议的画面。据报萨达姆在是次会议中讨论了伊拉克军队在巴格达地区的备战情况。

  4月2日,伊拉克国家电视台播放了伊拉克总统萨达姆主持高官会议的画面。这萨达姆总统在未露面三天后首次在伊拉克国家电视台的电视画面中露面。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