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其顿首都市郊发生爆炸事件 尚无人员伤亡消息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7日 21:59 新华网

  新华网地拉那4月7日专电(记者王洪起)斯科普里消息:马其顿首都斯科普里北郊的戈策·斯托采夫斯基地区6日夜发生爆炸,并伴有枪声。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人员伤亡的消息。

  据马新社报道,爆炸事件发生后,马其顿内务部警察及反恐部队立即前往出事地点。初步调查结果显示,这是一起手雷爆炸事件。

  另据报道,一个被称为“解救犯人委员会”的组织7日上午在杰里策地段设置路障,一度封锁了从泰拖沃到斯科普里的高速公路。该组织要求马当局释放被关押的前阿族非法武装“民族解放军”的成员。

  2001年上半年,马其顿安全部队与阿族“民族解放军”在国家西部和西北部地区发生了自国家独立10年来最严重的武装冲突。近期以来,马安全局势有所缓和,但不安定因素依然存在。目前,欧盟部队正在马其顿执行“协和行动”,协助马当局维护国家安全,尤其是边界安全。(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