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铜仁构建指挥自动化网络管理平台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7日 21:46 解放军报

  本报讯陈罡、杨杰报道:随着十几台监控电视画面的不断切换,所属人武部人员在位和武器装备管理等情况,以图文信息形式迅速传送到军分区作战室监视屏,让人一目了然。3月中旬,贵州铜仁军分区演示的指挥自动化网络管理系统,令人耳目一新。

  为加强对所属各人武部和武器装备的管理,铜仁军分区在地方政府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构建了集信息传输、可视监控、网上指挥等为一体的指挥自动化网络管理平台。这
个网络监控平台的建成使用,实现了对全区人武部兵员和武器装备仓库等重点目标的有效监控,提高了各类信息传输的速度和容量,增强了保密性。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