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证实4人死于伊军袭击 而误射致死事件再次发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7日 21:2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4月7日电据路透社报道,7日伊拉克向美军在巴格达南郊的一个通讯中心发动了袭击,造成两名记者及美军两名士兵死亡,另外有15人受伤。

  第3机械化步兵师迈克尔-伯明翰少校说:“一枚火箭弹一类的东西击中了市南第2旅的战术作战中心。”他说伤员中有两人伤势严重,除这些伤亡人员外,还有6人失踪。但他不愿评论失踪6人是否已经死亡。

  今天早些时候,第3机步师第2旅的部队冲入了巴格达心脏地带并占领了萨达姆的两座宫殿。

  另外美国海军陆战队在巴格达东郊争夺两座桥梁时,两名陆战队员死亡,另有3人受伤。陆战队内部人士透露说这两人并不是被伊军打死的,而是死于“友军炮火”,一枚美军自己的炮弹击中了他们的装甲车。但陆战队麦考伊上校对媒体表示士兵死亡原因尚不清楚,军方正在进行调查。

  陆战队后来攻下了这两座桥梁,坦克及装甲车辆开过桥在底格里斯河的另一岸接着与共和国卫队交战。(固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