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不谈外交车队遇袭 赖斯高度评价与俄外长会谈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7日 19:05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4月7日电(记者董龙江)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赖斯7日在这里结束和俄罗斯外交部长伊万诺夫的会谈后对记者说,她与俄外长的会谈进行得“非常好”。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援引俄外交部人士的话说,赖斯和伊万诺夫会谈的主要内容和俄外交车队在伊拉克境内遭到袭击一事有关。但是,赖斯在评价和伊万诺夫一个多小时的会谈时只是说,双方的会谈进行得“非常好”,但她对记者提出的美国军队是否与俄外交车队遭袭
一事有关这一问题避而不答。

  俄罗斯驻伊拉克大使馆外交车队6日在撤离伊拉克前往叙利亚的途中遭遇袭击,造成俄5名外交人员受伤。赖斯是于6日下午抵达莫斯科的。(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