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ANPC公司演示其新的着陆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7日 17:02 舰船知识网络版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3年4月1日报道]美国ANPC公司已经为一个军方观众和航空专家现场演示了其新式的"犀牛"可运输应答机着陆系统。该系统可以使飞机几乎在任何地方甚至在恶劣的气候条件下安全地着陆,并且可以被完全地放置到一辆高机动性多用途轮式军用车(HMMWV)和拖车上。

  由于采用了民用的TLS雷达收发机着陆系统的技术,"犀牛DOUBLE_QU
OTATION
系统可以通过与飞机上雷达信标收发机的问答来进行精确的跟踪和导航。它不需要在飞机上增加新的航空电子设备,只需三个军方人员就可以在6个小时内完全地装备好并投入工作。

  ANPC公司还将继续提高着陆系统的性能,从而提高在远方的机场的能力。这次演示的目的是显示一下该系统同时跟踪和降落多架飞机的能力。该公司称,与现有系统相比,他们的系统的体积更小、机动性更高并且更加便宜,同时提供的跟踪和导航精度更高。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