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海军水面战中心获得新的试验舰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7日 16:47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海军海上系统司令部2003年4月1日报道] 2003年3月27日在一座码头上举行的仪式上,美国海军退役的驱逐舰"保罗·福斯特"号(DD 964)被移交给美海军水面战中心,作为新的舰艇自防御试验舰(SDTS)。

  "保罗·福斯特"号将改装配备最先进的技术和武器系统,于2005财年正式作为自防御试验舰移交给美国海军水面战中心。

  在一次典型的实弹试验中,自防御试验舰将受到各种威胁,针对这些威胁,舰上安装的作战和武器系统可以得到测试。实际上,在试验中,这种预先攻击的实际目标是位于无人的自防御试验舰后面150英尺处的一艘诱饵驳船,美海军这样做的目的是要保护自防御舰及上面的设施,通过这种方式,美国海军对舰载系统进行评估。

  由于"保罗·福斯特"号直接移交给水面战中心,改装费用将大大降低,很多作战系统部件已经安装上舰,如MK41垂直发射系统。另外,该舰还有一套坚实的全电配置装置、一个相当大的上层建筑,可以容纳未来的多功能雷达和SPS-48E雷达,并可以增加基础的后勤保障设施。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