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拉克新闻部长萨哈夫表示:巴格达很安全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7日 16:3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纽约四月七日电(记者陈建)伊拉克新闻部长萨哈夫巴格达时间七日上午说:“美军攻入巴格达不是真的,巴格达很安全。”“我向真主起誓:华盛顿向伊拉克派兵,是把美国兵投进火里。”

  在美军宣布占领巴格达市中心一处总统官邸后,萨哈夫接受了媒体的现场采访。他对着电视镜头不停地做着手势,特别大声而且面带微笑地说:“我站的地方就是伊拉克新闻部
,美军没有攻入这里。美军没有攻入巴格达。”“昨天,我们就击退过美军的进攻。”

  当萨哈夫在电视直播中拼命否认时,美国电视媒体立即切入已经攻入巴格达城里的美军画面。枪炮声从记者现场采访地点的背后传来。美军第三步兵师的士兵说,从自己所站的地方,就可以看见巴格达市中心萨达姆骑在马上的那座地标性塑像。但那座塑像已被美军一炮炸毁。(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