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萨哈夫巴格达街头新闻会 全面否认美方报道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7日 15:4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4月7日电综合外电报道,伊拉克新闻部长萨哈夫刚刚在一场巴格达街头“即兴的”新闻发布会上呼吁整个世界不要相信美国人宣称他们已经占领了巴格达的关键位置。

  他并保证说,伊拉克军队将给美军一个“历史永远不会忘记的教训”。他声称伊军正在杀死进攻巴格达的美军。

  伊拉克新闻部长否认了65辆坦克已进入巴格达中心区并占领了萨达姆几处官邸的报道,他说“美军受到了重创,他们这些异教徒正在巴格达的门前成百人地自杀。你们放心,巴格达是安全的,伊拉克平民正团结起来保卫巴格达。伊拉克人是英雄。“

  萨哈夫宣称,伊军将继续屠杀美军,“不要相信这些骗子”。(固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