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警方查获毒品量逐年增加 涉毒者多累犯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7日 14:4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7日消息台湾“法务部”统计的数据显示,岛内治安机关五年来所缉获的毒品数量,从1039.92公斤,逐年增加到去年的2572.06公斤,创下毒品缉获的最高纪录。

  据台湾媒体报道,“法务部”还指出,在毒品犯罪方面,2002年被以“毒品罪”定罪人数约一万二千人,其中具有“毒品罪”前科的累犯人数所占比率达六成六,这也成为所有刑事犯罪再犯率的冠军;警察机关查获的约2600公斤毒品中,安非他命、海洛因、MDMA、特
拉吗窦的增加极为显著。

  “法务部”还表示,今年一至三月,查获的毒品数量更惊人,总计查获各级毒品已超过一千公斤,与去年同期相较,成长幅度高达七成以上。(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