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军进入巴格达开始作战 美元汇率创10日新高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7日 14:3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4月7日电美军已封锁进出巴格达的所有通道,对伊拉克首都形成合围之势并进入巴格达开始准备巷战,市场乐观预期战争离结束不远。周一东京午盘,美元兑日圆和欧元升至10天高点。

  美国军方官员表示,联军已于周日晚间断开巴格达所有道路,并且自美军拿下巴格达国际机场以来首架美军飞机已在该机场降落。

  战争早日结束不仅有利于美国减少军费支出,同时将提高企业和消费者信心,防止支出下降。因此,任何可能速战速决的迹象都有利于美元走强。 

  周一午盘,美元兑日圆报120.78,上周五纽约尾盘报119.95,稍早最高升至120.45。欧元兑美元一度跌至10日低点1.0665,较上周五纽约尾盘价1.0735下跌逾0.5美元,眼下欧元报1.0667。欧元兑日圆报128.32,低于上周收盘的128.78。

  Nagaya表示,美元兑日圆今天有望上探121。

  交易商表示,市场注意力完全集中在伊拉克战争上,对经济数据的强弱或将漠不关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