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南昌民兵开发武装工作软件二十项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7日 13:17 解放军报

  本报讯佟焕哲、凌志明报道:3月下旬,随着民兵快速动员软件系统的开发并投入使用,江西省南昌市先锋民兵信息技术分队已成功研制开发了兵员管理、自动化指挥等软件系统20余项。

  南昌市着眼城市民兵信息化建设,在全市高新技术行业纳编了大批高素质兵员,组建了先锋民兵信息技术分队。这支分队现有民兵62人,个个具有本科以上文化水平,其中27人
达到硕士学历,6人取得博士学位。组建以来,他们在接受相关军事技能培训的同时,还圆满完成了自动化指挥、兵员管理、兵员快速动员等20余项高科技软件系统开发研制任务,为城市民兵实现成建制形成战斗力提供了有力的技术保障。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