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韩8-9日举行正式会谈 讨论美军基地迁移等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7日 13:0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韩国官员4月7日透露,美韩两国将在8日至9日举行正式会谈,主要讨论驻韩美军的未来作用问题以及美驻韩军事基地迁移的可能性。

  据悉,美国助理国防部长理查德·劳利斯和韩国助理国防部长Cha Young-Koo将参加这次为期两天的会议。

  劳利斯在一份声明中指出,会谈将主要讨论如何加强双方的同盟关系,两国将争取使这种关系更加平等而有力。韩国官员表示,会谈还将涉及朝鲜核问题以及驻韩美军基地的重新部署等。目前双方虽然仍存在一些分歧,但均同意位于汉城中心地带的美军司令部必须迁移。(婧远)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