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外电称萨达姆政权正濒于向联军投降边缘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7日 11:20 人民网

  人民网华盛顿4月6日电外国媒体6日报道说,伊拉克总统萨达姆对他的政权已失去控制,萨达姆政权正濒于向联军投降的边缘。萨达姆的次子库赛肩负掌控伊拉克作战行动的责任越来越重,年事渐长的萨达姆已“无法大权在握”。

  萨达姆的两个儿子乌代和库赛都努力设法拯救萨达姆,但库赛发号施令的时候增多。中央情报局已接获情报,萨达姆家族中的“狂人”正拼命企图避免最终的挫败,威胁要枪杀
任何准备投降的人,极力避免最终的投降。这位内阁阁员说:“我们对这个政权的无能为力,全然感到惊讶。我认为人们现在已放弃,但当局无人授权投降。”他说:“有些狂人,包括萨达姆本身家族的成员,威胁人们,如果他们企图投降,将遭枪毙。”(老任)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