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记者称俄车队遇袭后有美军装甲车从附近驶过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7日 10:15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4月6日电据此间媒体报道,俄罗斯国家电视台一名记者6日披露说,俄驻伊拉克使馆车队在当日撤离途中遭到袭击后,他曾看到美军装甲车队从附近驶过。

  这名叫米纳科夫的记者对《苏维埃俄罗斯报》说,俄车队驶出巴格达后,遭到了“恐怖的猛烈射击”,不得不停留一个小时。其间,几名伤者接受了治疗。而那时,美军的一个大装甲车队突然出现在前面。

  他回忆说:“他们距我们大约50到70米。我们走出车外,挥舞白布,试图引起他们的注意,以寻求医疗帮助。然而,美军没停下来,车队从我们旁边驶过。”

  目前,俄罗斯方面还无法确定外交人员车队究竟是遭到伊拉克人还是美军的袭击。撤离车队的人员包括俄罗斯驻伊拉克大使等外交人员及一些记者。但是,美军中央司令部曾表示,当时并没有美军或英军在那个地区。(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