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李登辉被疑涉多宗弊案 “立委”监督当局要查清楚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7日 09:5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7日消息台“立法院司法委员会”亲民党籍召集委员周锡玮今天将邀请“国安局长”﹑“法务部长”等人报告“国安密账”等案李登辉涉案的情形。周锡玮昨天上午表示﹐“国安秘账”等案巨额资金进出都和李登辉有关﹐无可逃避﹐7日将请相关单位一起说清楚。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锡玮表示﹐过去单独就一个弊案来专案报告﹐“国安局”﹑“法
务部”等都会说“‘立委’询问的内容和这个案子无关﹐是属于另一个案子”﹐藉以规避﹐因此﹐这次把所有相关案子串在一起处理﹐以厘清巨额资金的流动到底属于哪一个案件﹐过程中相关单位传唤了谁﹐证据查到何种程度。

  周锡玮表示﹐“国安秘账”﹑前国民党主席李登辉“主席密账”﹑李登辉夫人空运巨额美金赴美等案巨额资金进出都和李登辉有关﹐无可逃避﹐这些钱不可能是“天上掉下来的”﹐各界都很关心弊案的进展﹐今天将请相关单位一起向各界说清楚。(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