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约旦不会停止反战努力 决不关闭驻伊使馆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7日 09:55 新华网

  新华网安曼4月6日电(记者蒋少清、李骥志)约旦外交国务大臣巴克6日对新华社记者说,约旦一直努力设法停止伊拉克战争。

  巴克说,约旦不会停止反战努力,并将继续努力寻找结束当前危机的方法。巴克强调,军事手段无法解决问题,只有在联合国框架内,按照安理会有关决议才能消除危机。

  关于约伊关系问题,巴克说,虽然目前伊拉克局势无法预料,但约旦决不会关闭驻伊使馆。使馆照常工作,为伊拉克境内的约旦学生和约旦公民提供日常服务。

  据报道,在伊拉克战争爆发18天之后,已有8000多名伊拉克人从约旦返回祖国参加保卫战,至今还没有见到伊拉克人到约旦避难。(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