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施罗德称伊战将对世界经济增长前景产生负面影响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7日 09:5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4月7日电德国总理施罗德当地时间6日在德国中部城市汉诺威举行的一年一度的商品交易会开幕式上说,伊拉克战争将对世界经济增长前景产生负面影响。

  据国际在线引述法新社报道,施罗德说,“我们必须关注这场战争对世界经济的影响”,他说:“我们已经看到这样的事实:伊拉克战争加剧了全球经济的不确定性,并且抑制了经济增长的势头。”

  他表示,希望战争能够很快结束,伊拉克人民可以“实现在和平、自由和自主的环境中生活的愿望”。

  另据报道,5日在希腊举行的欧盟财长非正式会议上,欧盟成员国财长们一致认为,伊拉克战争已经使全球经济增长产生了不确定性,但很难评估它将对未来经济产生多大的影响。但德国财长汉斯·艾歇尔表示,财长们认为目前还没有必要对欧洲经济采取紧急补救措施。

  据上周德国有关部门的统计,德国上月的失业人口达到自总理施罗德执政5年来创纪录的460万。(林颖)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