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广东边防展开打击沿海地区成品油走私专项行动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7日 09:2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广州四月六日电(唐贵江、徐玉玺、暴龙)广东边防部门于四日、五日在该省展开了打击沿海地区成品油走私活动专项行动,查扣走私红油近百吨。

  据悉,随着美英对伊拉克开战,世界原油市场价格不断攀升,广东沿海地区成品油走私活动也日益猖獗,为此,广东边防总队决定在广东沿海展开以“成品油”为主要内容的专项打击行动。

  四月四日晚六时到五日上午,汕尾边防支队先后出动警力四百六十九人次,检查过往船只五百六十一艘,查扣涉嫌走私船只十二艘,涉嫌走私车辆一辆,查扣走私红油约四十七吨,抓获涉嫌走私人员四十三人。

  同时,其他海域和陆地检查组也捷报频传。

  据广东边防总队介绍,目前广东全省边防部队已抓获涉嫌走私船只几十艘,缴获涉嫌走私成品油近百吨,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