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北京军区某分部百余名科技干部回归本专业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7日 07:53 解放军报

  本报讯冯飞报道:日前,北京军区某分部又有两名科技干部回到对口岗位。至此,100多名改行使用的科技干部已全部从事本专业。

  前几年,该分部科技干部改行使用的现象比较普遍。有的本来在专业技术岗位上干得很出色,却被任命到行政岗位上;有的科技干部因种种原因,也主动要求改行。在学习贯彻十六大精神中,分部党委对这一现象进行了研究,提出了要把“四个尊重”落到实处,必须
珍惜人才、爱护人才、善用人才、做人才“知音”的工作思路。为此,他们采取果断措施,让100多名使用不对口的专业技术干部全部回到对口岗位,同时加大对科技干部的培训力度,与山西大学、太原理工大学等驻地高校和科研单位联手,对专业技术干部淬火加钢。分部党委还在立功受奖、调职调级、住房用车等方面实行倾斜政策,从而显示出科技人才方阵的优势。某仓库技术干部王锦强从指导员的岗位重新回到自动化工作站后,潜心钻研,研制出的“滑油自控定量灌装系统”和“半地下罐液位测量系统”,分别获得军队科技进步奖。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