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新社:随行记者称美国军队袭击了俄外交车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7日 07:3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4月7日电,据俄新社报道,一名当时正在现场的车队随行记者称,对从巴格达撤离的俄外交车队开火的是美国军队。

  这名名叫亚历山大-明纳科夫的“俄罗斯”电视台“每周新闻”频道记者在一档直播节目中说,俄罗斯的外交车队在经过伊军阵地时遭到了猛烈的火力攻击。

  这名记者说:“车队的所有8辆汽车都受到损坏,每个汽车上都有弹痕。”

  明纳诺夫确认说,袭击者所用的武器是M-16自动步枪,而美国装备的正是这一型号的步枪。“我们特意仔细观察了一下--弹孔很小,口径与M-16相吻合。”

  明纳诺夫说,在袭击中有五名俄罗斯外交人员受伤。其中两人伤势较轻,其余三人则较严重。其中一名外交官腹部受伤,但是伊拉克医生及时给他做了抢救手术,目前已经没有生命危险。(固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